南栀.

做一个有个性的女孩纸*╭︎( ˙º˙)╯︎*

[知许解夏、自习]拜年7

人物归稚楚,ooc致歉


写的是过年几人回夏家的故事,围绕夏家来写的,家族聚会走亲戚。


挺复杂的,慎入



这问题问得夏习清愣了一下。他从来没有和外界坦白他和周自珩之间到底谁是上面那个。


如果公开了,就代表夏知许也会知道,他不能丢这个脸,绝对不行。


可是他不知道夏知许和许其琛有没有猜对他们两个的位置,也不知道夏知许有没有偷偷问过周自珩。


夏习清的面部表情僵了僵,他该怎么回答这群疑惑的,好奇的天使们,还有他正在搂着的这位。


许其琛带着笑容侧过脸望着夏习清。


夏习清也侧过脸回望着许其琛。


“你是1吗?习清?”迟迟不见夏习清回答,许其琛再次强调一边问题。


“是啊,我做了25年的1呢。”


夏习清说完很正经的看着所有人,认真的说:“我就是1。”


众人一副“我该相信还是不该相信”的神情,因为夏习清这副模样可信度不太高啊。


“可是自珩哥哥是娱乐圈第一总攻诶,顶级alpha啊。”一个抱着抱枕的女孩感叹道。


“总攻怎么了,alpha怎么了,照样可以做下面那个啊。”


无人发言。


许其琛顶着一个“我怎么感觉你在胡说八道”的眼神,看得夏习清有些不自在,眼神也不再停留在许其琛身上,而是不知在看哪里的白墙壁。


“习清,可是你现在26岁了。”


要问谁最擅长玩文字游戏,那肯定是许其琛。夏习清两千年十二月出生,现在是2026年年初,他已经告别了25岁,迈入了26岁的人生。


夏习清这么说很有可能就是不想承认自己的位置,毕竟之前一直是1,碰上娱乐圈第一alpha总攻后,只得转变了体位。他那么爱周自珩,肯定是为爱做0的。


这令人歌颂的爱情。


此时的夏习清已经被许其琛一句话搞得不知所措了,如果面对的是他的其他粉丝或者路人,他肯定很有底气回怼过去,可是说出这句话的人是他最好的朋友许其琛啊。


“天要我亡,我不得不认。”夏习清心里想着。


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捂住自己的脸,低着头,无奈的说道:“行,我认了,我不是1。”


这时的许其琛再次变化表情,用着“我很意外,我真的没想到”的眼神看着夏习清,愣了一下,抬手拍了拍夏习清的肩膀,叹息的说道:“没事,我们是同一战线的。”


“原来其琛哥哥是下面那个啊。”一道声音传来,听着感觉她在惋惜着什么。


夏习清抬起头来,看了看那女孩,又看了看许其琛,戏谑道:“你其琛哥哥只能做被欺负的那一个。”


许其琛:……


我有一个冤种朋友,我能一巴掌扇过去吗?算了,他的脸太值钱了。


“你和自珩是怎么定的啊?”许其琛反问道。


反正这里都是自家人,而且围坐在这里的都是资深玩家,什么都懂的那种。


众人十分好奇的盯着夏习清,夏习清觉得头皮有些发麻。


“他求我的。”夏习清一脸傲娇。


“那你不试过反攻吗?”


救命啊,怎么致命问题一个接一个啊。


“没成。”


多么简短的语言,多么可悲的故事。


从夏习清的神情以及语气中都能感觉到,他其实不怎么满意这个位置,想换一换,但是某人不允许,并让他暂时消除了那个想法,把人吃得死死的。


“哦~~”许其琛点了点头,对着夏习清伸出大拇指,表示赞扬某人的行为。


“你以为我想做下面那个啊。说真的,我打不过他,每一次都不成功。”


回想着每一次想反攻的经历,周自珩都会哄着他,捧着他,用实际行动改变他的想法。


每一次都很满足,完事后餍足的趴在他怀里,周自珩总是会再问一次:“还想做1吗?”


夏习清没有力气,只能哼哼两声就被哄着睡了过去,太丢人了。


“夏习清,没想到你是下面那个。”


忽然出现的声音吓了夏习清一跳,抬起头看着来人,发现是夏知许。


夏知许!?完了完了,这下丢脸丢到他家了。


回溯时间,当许其琛问“你和自珩是怎么定的啊?”时,夏知许就走到了门口,完完整整的听到了这句话。


于是他冲里面的人做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让里面的人不要出声,他来听一听墙角,那个除了当事人知道的秘密终于有暴露的时候了,不听白不听。


夏习清和许其琛坐着的位置好巧不巧正背对着门口,所以他们根本不知道夏知许已经一脚踏进了这个空间,偷听他们讲话,而且夏习清低着头,许其琛望着夏习清,也没有注意到众人的表情不对。


夏知许的表情明明只是觉得好笑,可是夏习清读出来的只有嘲讽。


“怎么了,不行吗?”夏习清说话的语气不由得强硬起来,眼睛也瞪着夏知许,一副要吃人的模样。


“没说不行啊,只是万万没想到,你夏习清居然是下面那一个,太可笑了,哈哈哈哈。”


夏知许没憋住笑了出来,还是害怕自己笑弯了腰扶着墙笑的。夏习清这么骄傲的一个人,碰上了周自珩,从此以后被死死的拿捏住了。


两人果然天生一对。


夏习清怒气值飙升,原地站了起来,脏话都说出来了,“你tm的说什么呢,什么意思啊,老子在什么位置还需要你同意吗?”


眼看就要对骂起来,许其琛也急着站了起来。


但没想到站起来一阵眩晕,身体撞了夏习清一下。


夏习清连忙转身去扶他,却看见刚刚还在笑话他的夏知许已经来到了许其琛身边,在他出手之前已经把许其琛扶稳了。


“琛琛,没事吧?”


说着就想要把许其琛抱起来,许其琛推着拒绝了他,轻声说道 :“没事,我缓一下就好了。”


大概过了十几秒,眼前的事物逐渐恢复色彩,许其琛看到了众人担心的神情。


女孩们也跟着站了起来,担忧的看着他,想帮忙却止步不前,不知道可以做什么。


“你们其琛哥哥有低血糖,我带他去休息了,你们接着玩。”


大多数人长时间坐着或者蹲着,站起来时也会产生眩晕,需要缓几秒才能反应过来,许其琛的情况就比较严重,往往需要十几秒,几十秒,甚至几分钟人才能反应过来。


周自珩也跟着过来了,他玩游戏玩得好好的,突然听到了夏习清的声音,急忙放下还在游戏界面飞奔的人物就过来了。


看着夏知许带着许其琛离开,周自珩也在门口,夏习清转脸看着那些还在担忧的女孩们,恢复笑容说道:“没事的,刚刚我就是闹着玩,我和你们知许哥哥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的。其琛低血糖比较严重,缓过来了就好了,你们不用担心。”


夏习清拉着周自珩也离开了,回头还说了一句:“这种事情就不要说出去了,人设嘛,崩了不好的。有时间再聊啊姑娘们。”




我写作业,更的比较少了


不要说习清不开心啊,他没事,这是要和自珩独处的前奏,他短暂的不开心了一下下,但是他早就认可了他处在的位置,他只是觉得和知许坦白有些勉强,不甘心,毕竟知许是1,他不是

评论(3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