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栀.

做一个有个性的女孩纸*╭︎( ˙º˙)╯︎*

[知许解夏、自习]拜年8

人物归稚楚,ooc致歉


写的是过年几人回夏家的故事,围绕夏家来写的,家族聚会走亲戚。


挺复杂的,慎入



夏知许带着许其琛回了自己的房间,把许其琛放在床上,从口袋里摸出一根棒棒糖,拆了包装后轻轻地放进了许其琛嘴里。


感受到了甜味,许其琛捏着糖棒细细品味着。


“饿不饿,我去给你找点吃的好不好?”


快十二点了,还没能开饭,夏知许担心许其琛饿着。


许其琛摇摇头,“不用了,应该差不多可以吃饭了,现在吃的话等会儿就吃不下了。”


“那也不能饿着呀。”夏知许好笑的看着许其琛。


许其琛放开糖棒,对着夏知许张开手臂。


夏知许会意,搂住许其琛,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自己则揉着他软软的头发。


“怎么了这是?撒娇呢小祖宗。”


“知许,我想跟你商量件事。”许其琛吃着糖,声音有些不清楚,迷迷糊糊的。


“嗯?什么事?”


许其琛细心的看了看外面,确定没有人后才开口道:“我想试试,我能不能做上面那个,是做1的那种上面。”


夏知许:???


不是吧,怎么和夏习清混了一下就产生了这种想法。夏习清那种曾经是1的人净会给人洗脑,下次不能再让许其琛和他讨论这种了,夏习清没脸没皮,许其琛脸皮可薄着呢。


夏知许在心里把夏习清骂了一遍。


“听话,你不会做1的。”


好肯定的语气,这是直接否认他能力的意思,许其琛有些不满。


“我也是男人,怎么就不会了,再说了,不会可以学啊,多试几次不就好了。”为了让自己的表达更加清楚,许其琛把棒棒糖从嘴里那了出来。


夏知许轻笑了几声,捧起许其琛的脸,让许其琛仰望他。


许其琛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,下巴压在夏知许肚子上,皱眉看着他。


“宝贝儿,你确定你的体力能在上面坚持到最后吗?”夏知许像捏棉花糖那样捏了捏许其琛的脸,许其琛的脸很软,被他捏多了就更软了,好想一口咬下去。


许其琛:……


“你在质疑我?”


再次被上面的人否定了,许其琛推开夏知许,不让他抱了。


夏知许被推开后扶了扶自己的额头,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打消许其琛这个可怕的念头。


他不怀好意的勾起了嘴角,转身把房门口给关上了。


许其琛吃着棒棒糖,不明白夏知许想要干什么,白日xuan yin?这不太可能。可是他感受到了危险。


果然,夏知许关好门后返回来就把他压在床上了,棒棒糖也被扯了出来。


“你干……”“嘛”字还没有说出来就被堵住了声音,好气愤。


夏知许捏着他的下巴,贝齿被迫张开迎接他的到来,横冲直撞的掠夺他嘴里每一座蕴藏着甜蜜的城池。


小孩子爱吃糖,是因为对糖上瘾吗?夏知许爱吃许其琛,是因为对许其琛上瘾吗?小孩子有没有对甜蜜的糖上瘾他夏知许不知道,但是他很清晰的认识到,他对甜蜜的许其琛是极其上瘾的,无可救药的那种。


在他的领地转了一圈,对领地所蕴含的糖分有了大概的了解,夏知许的攻势不再那么猛烈,而是选择用温柔去深入其中,一点点的让那些城池自愿由他纳入囊中,心甘情愿的成为他的地盘。


许其琛闭着眼睛很入迷的回应着他,双手搭在他的肩头。


两人忘情的交流着,许其琛快要喘不过气了,推着夏知许想让他起来。


夏知许停了下来,放开许其琛的chun,微微起身看着他。


许其琛整个脸都泛着微红,一张一合的部位更是红得可爱,哪怕是之前品尝过了,这等模样也让人想再次去体验之前那无与伦比的感觉。


“小祖宗,你是和夏习清待久了才产生这种想法的吧。”


“不要想其他的结果,因为不管怎么样,你们两个都只能是这个位置了。”


“听话,在下面都不用你动,好好享受就行了。”


夏知许压着嗓子说话,声音被压得充满男性独有的磁性,尾音带着柔软的气音,让人想沉在里头,温柔刀,迷人而不自知。


许其琛的小腿还在床外边,棉拖鞋已经掉了下去,只留下洁白的袜子。


许其琛没忍住轻轻踢了夏知许一脚,再次说道:“我就是想试试……”


“叭嗒”一下,夏知许的嘴chun又落在他的嘴chun上面。


停留了一下又起来,眼里全是温柔的笑意。


“没准我可以……”


“叭嗒”又是一下。


“你就不能……”


“叭嗒”又来一下。


许其琛闭嘴了,就这么静静的看着身上人。


见许其琛不说话了,夏知许问道:“是不是感觉无趣了?我们今晚试一试新的玩法好不好?”


不,你是一个有趣的人,你拥有有趣的灵魂,所以我不想试新玩法,也不想做。


“不好。”许其琛义正言辞的拒绝了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这是在你父母家,人多,而且,没有那个……”说着尾音还低了下去,视线也低了下去,不再看夏知许的眼睛。


知道了原因,夏知许也考虑到确实有这么个影响因素,不过也有其他方法。


“我们可以去系统试。”


“不要,你一到那里就欺负我,我不去。”


每一次去系统试,许其琛都被欺负得很惨,所有的影响因素都由夏知许一手操控着,他想怎么弄就怎么弄,无所顾虑。


“那我们回家再试好不好?”


这种问题为什么一直要问,许其琛哼了两声,认命道:“我还能拒绝吗小太阳。”


夏知许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蹭着许其琛的鼻尖示好,表示一定会让他满意的。


许其琛四周看了看,夏知许两手空空的,没看见他的糖。


他的糖呢?


“知许,我的糖去哪了?”


夏知许愣了愣,许其琛见状连忙推开他起身,嘴里说着:“你不会把它扔地上了吧。”


地板上,一颗没有吃完的糖躺在那里。


真给扔地上了。


“赶紧捡起来,冲一冲还能吃。”许其琛命令道。


谁最无辜,当然是那颗糖。




白天我整理房间,全面整理的那种,年前太懒了


搞得我腰酸背痛


买的书和赠品晚上我也给整理了一遍,给我气的,原本是一对的海报,找来找去只找到了余邃的,时洛的在哪不知道,我以为整完了它会自己出来,可是,整完了也没见,可怜余邃孤零零的,唉,难受

评论(3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